[迷妹模式] 2017 NU'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
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不可否認因為PD101S2讓我重新回去認識NU'EST,雖然早在他們出道時就知道他們,也聽過他們的歌,當初Face、Action和여보세요(Hello),都是我喜歡且常聽的歌單,沒有特別喜歡誰,那時單純覺得歌好聽!

好像記憶就停留在여보세요,之後偶然在Twitter發現這團原來去日本發展了,似乎發展得還不錯,默默有追蹤Ren的Twitter,但並沒有太大的關心!



這段期間也因為經紀公司規劃的關係,他們的知名度其實一直呈現不上不下的狀況,一直到被放生去參加PD101S2,才又讓大家想起這團吧!那段期間雖然難熬,但慶幸的是在節目受歡迎下,讓更多韓國人甚至全世界的人能認識他們,也讓大家知道有群實力不錯一直默默在努力的NU'EST!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7月開始入NU'EST坑完全是始料未及的事,9月當宣佈來台開演唱會時,除了想聽現場之外,想看金鐘炫本人和聽金鐘炫的現場版奶音講話,成為最大的動力哈,所以毫不猶豫的決定衝了

看過這麼多場演唱會,好像已經很久沒認真為演唱會留下些什麼,之前每次想寫些什麼時,最後總會覺得到底誰要看妳發花癡啊?!然後覺得羞恥就放棄了哈~所以再次提醒無法接受花癡文的請趕快繞道而行~

姐姐也很久沒這麼瘋了~這次就認真來整理紀錄一下,順便給自己一個功課就是把花癡文寫得有深度一點(?噗,這應該是史上最難任務了.....看起來還是沒有達成哈

撇除日文歌之外,先來說說演唱會前默默在心裡有個想聽現場的願望清單:
1.Look
曲風很特別很好聽之外,副歌的指手舞很可愛,演唱會故意站左側就是想看金鐘炫指手啊!(快指我快指我他可是因為這首歌的"指手燦笑"而登上新聞的男人啊~

影片/NUESTAIWAN

2.Onekis2
寫給粉絲的歌,最喜歡這首金鐘炫唱的RAP,不用像其他強硬的曲風,RAP總是要用力表現出強悍,輕輕柔柔像唱歌的RAP突顯他本身好聽的歌聲

影片/nining ww

3.If You
這首是結束PD101S2後以NU'EST W回歸發的單曲,W 意思有 waiting you,不僅代表等待現在身為 Wanna One 團員之一的旼泫歸隊,也意味著等待許久的粉絲,RAP歌詞是金鐘炫自己寫的,金鐘炫很開心表示他的RAP部分很多哈,這首也是溫柔的抒情歌,一聽就會喜歡的曲風

影片/nining ww


4.Good Bye Bye
其實是對副歌舞蹈中有段跳腳的部分覺得很神奇哈,腳的動作很複雜,好像一不小心會打結,所以很想看腳打結←奇怪的姐姐

5.Action
節奏強烈的曲風來說,比起Face我更喜歡Action,也很喜歡這首跳的舞

6.조금 더 사랑할게 (再多愛我一點)
不誇張,2013年發行至今這首在我電腦喜歡的輪播歌單,整整也4年了,但因為非主打所以也知道不會唱這首

7.사랑 없는 사랑 (沒有愛的愛情)
最近很中毒的抒情歌,白虎是屬於明亮高亢的音色,旼炫是屬於溫柔美聲,覺得這首很充分把兩位主唱的歌聲特性表現出來,而且相輔相成的合聲很棒!

影片/NUESTAIWAN

8.나와 같은 차를 마시고 (和我喝著一樣的茶)
一開始是歌名吸引我注意,怎麼會有歌名取喝茶的?不解哈~也是一聽就喜歡的旋律,我好像有點偏愛非主打的抒情歌,這首副歌旋律也很有中毒性,但我也知道以上三首唱的機率是零啊~

影片/WxL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照片/鏡週刊
   
以下演唱會的曲目:
20171029 NU'EST W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

1.여보세요 HELLO
2.하루만 僅僅一天
3.Where You At
---Talking
4.If You
5.Onekis2
6.女王的騎士 Overcome
7.Love Point
---影片/ NU'EST W COMPANY
8.너네 누나 소개시켜줘 把你姐姐介紹給我
9.어깨 빌려줘 借我肩膀
---Talking
10.Face
11.Action
12.Good Bye Bye
13.Look
---影片/特別練習影像

安可
14여보세요.Hello (2017ver)
15.Thank You
16.티격태격 吵吵鬧鬧
---Talking END(珉起慶生唱歌)
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照片/鏡週刊
演唱會就在我完全措手不及還沒反應過來~的開始了!
花了點時間找金鐘炫在哪裡?!演唱會95%都是金鐘炫視角,打著今天要看金鐘炫看到飽的概念~
一出場連表演了三首歌,姐姐過來人所以知道這開場的三首歌就是要給媒體拍畫面用,默默在心裡喊著加油~(姐姐可以不要這麼專業好嗎?!噗)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照片/鏡週刊
但唱到Where You At時,姐姐還是忍不住小宇宙爆發,媽呀我終於親眼看到Where You At的金鐘炫摸大腿舞(心中無限感嘆:喔喔喔喔喔喔~~~摸得好!!!)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小場地的好處就是雖然我站在中後方,但是他們的表情和動作都算很清楚,幾乎不用看大螢幕,我只有在金鐘炫走去離我比較遠的右邊才會看大螢幕,他們真的是親民到和粉絲一直在互相調戲哈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照片/鏡週刊
白虎的現場演唱功力,我真的有嚇到,爆發力夠又超穩的,太認真在看演唱會,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一直到金鐘炫唱Good Bye Bye卡詞,才驚覺到他們是開全麥在唱現場!卡詞卡到好~成員忍不住用眼神取笑金鐘炫的表情,這種突發狀況也成為台灣 CONCERT獨有的驚喜(請看1分38秒處哈)完全無條件溺愛

影片/oohmiamia

很猶豫要不要把偷拍的影片放上來,姐姐其實對這種影片又愛又恨啊~這是完全不鼓勵的行為,但是youtube真的隨便搜尋都會有,演唱會結束後姐姐也是靠這種影片解相思的

Onekis2金鐘炫那段的RAP現場真的跟CD一樣溫柔,姐姐的心都融化了~但為什麼又是站在右邊

 
影片/oohmiamia

Look的 Baby You~的指手,姐姐就是為了這首決定站左邊啊~太撩人了覺得此生已無撼

影片/oohmiamia

最令人驚豔的歌是"把你姐姐介紹給我",完全沒想到會唱這首!少了夢話,換來這首完全OK可恨的是這首歌金鐘炫一直都在舞台右邊金鐘炫完全可愛炸裂~表情超多,跳舞時後面的頭髮翹啊翹的好可愛(姐姐好想抱緊處理喔~

影片/oohmiamia

在演唱會之前其實沒有看過這首的現場影片,回來之後回顧以前的影片才秒懂粉絲說的~金鐘炫完全可愛升級版!真的是"世最可"~(世界最可愛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每次看之前的影片都有一種不敢相信這是同一人的錯覺,不是長相而是個性,不知道是公司想要塑造的形象,還是做自己的開關還沒打開?!之前的他感覺不太笑,可能公司要他走帥酷路線,現在完全就是一個"小可愛",不用特別CUE他,就是自然而然的撒嬌天性,之前成員爆料最會撒嬌的也是他,很想知道他之前到底是怎麼忍下來的哈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照片/across the universe
這是史上最可愛的笑顏了怎麼連魚尾紋這麼可愛哈
當天完全可以感受到金鐘炫的好心情~嘴角總是不自覺上揚的好可愛!而且他還稱讚台灣的LOVE真的很會應援,龍心大悅的他開心到不用CUE他自己還做了卡咪龜招牌動作,怎麼這麼可愛!今晚直霸分就是你啊你~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照片/Life+
看著金鐘炫跳舞忍不住有一種感動和讚嘆,現場尤其更強烈,可以感覺到他是個喜歡和享受表演的孩子,細看他跳的舞,俐落、力道、角度、拍子、每個頓點都到位和和諧,甚至連手指頭都很有戲,記得曾經聽人說過,看跳舞就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,他是個會把舞的每個細節按部就班詮釋完美,一個殷勤認真不馬虎的孩子~謝個幕連手指都在跳舞的小孩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而且還是第一次遇到演唱會中間Talk時間,居然有加碼抽送簽名CD的,覺得很刺激很妙哈,台下粉絲和白虎的對話(調戲?)也很好笑,粉絲提議領專輯要到待機室(後台),白虎還說安推~(覺得你認真了比較好笑哈)

我其實是個不及格的粉絲,沒有買專輯、沒有刷音源,也沒有在演唱會前練習好應援口號但還是造就我很多第一次,第一次每天乖乖上AAA投票,第一次學會用簡訊在音樂節目放送時段投票,這些對粉絲來說應該是再平常也不過的事情了,但這對姐姐粉可是個新奇的世界~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不是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,也知道韓團的演唱會總是會在表演時喊應援口號的習慣,是韓國行之有年的粉絲文化,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時覺得震驚不可思議?!也覺得疑惑這樣粉絲真的有好好在看歌手表演嗎?!

對於從小受日本偶像文化影響的我來說,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喊應援口號,取而代之我喜歡也習慣用掌聲來鼓勵和謝謝他們,但因為是文化是習慣,在音樂節目上聽到粉絲大聲的應援,也是會覺得厲害了不起,猜想或許歌手在舞台上表演,沒有聽到應援聲可能會覺得不安或沒人氣?!雖然也只是我的猜想而己,姐會想辦法早點習慣應援口號的哈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這次NU'EST W演唱會看新聞寫賣了2700張票,雖然已經比他們4年前來台的那次多了三倍,但老實說比我預期的少,當然多少有受場地、票價,加上Wanna One前腳才來的影響,真心希望他們的票房可以再更好,這樣才有主辦單位肯再邀請他們,讓他們年年都能來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這次台灣主辦實在有太多令人詬病的問題了,尤其擊掌抽籤和整隊入場,很明顯感受到想催票和經驗不足但還算有唯一值得拍拍手的優點,就是現場的音響真的很不錯,不論高低音歌聲很清楚的傳達出來了,音響也沒有爆音的問題,好像是自看演唱會來最好的一次了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走出演唱會現場,立刻收到NU'EST官方LINE傳的演唱會照片.就這點立即性上發送照片真的好加分,但很可惜照片沒有個人照,也算是感受到經紀公司終於有在認真了噗!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卡咪龜, 卡咪鐘炫, 金鐘炫 ,nu'est , nu'est w , 演唱會


以上

留言

熱門文章